北京时间:     天气预报: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动态>>校园快讯
热烈欢迎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日期:2024-03-07  作者:招就办(陈永胜)  浏览量:610

为切实加强我校与高校之间的交流,实现中高职人才联动培养,202437日上午,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贾婧、江娜娜 资源与环境系主任徐莹梅,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陈方旭一行4莅临我校进行考察指导工作,双方就现代农艺技术专业学生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和指导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管东奎樊俊涛副校长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管校长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发展方向等。徐莹梅主任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深化融合,实现资源联动、平台共享、人才互通。


贾婧副处长提出双方应进一步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等。我校樊校长表示,希望能够通过与安徽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合作,加强合作专业一体化建设,高校培养与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双方都表示要加大合作力度,找准切入点、互补点、发力点,以合作专业为纽带驱动双方发展,挖潜合作深度,实现双方共赢。